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温泉之都 生态从化”旅游宣传推介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从化市沐浴用温泉水质量技术规范”项目近日获广州市立项,判断沐浴用温泉水真假将有标准作依据。
    近年来,由于消费者对“从化沐浴用温泉水质量”不知情,而鉴别真假温泉水也没有明确的指引,因此引起不少消费者的许多猜测,其中传闻最多的是用锅炉水假冒温泉水提供温泉服务,影响了温泉的从化旅游“核心品牌”形象。
    为此,市政府将整顿温泉资源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从化质监局为配合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前期组织人员对提供温泉服务的单位做了调研,抽取多个单位使用的“沐浴用温泉水”进行化验,发现温泉水与用自来水加热的水内质是有差别的,是可以用检验的方法来判断真假的,但要有一个标准或技术规范作为判断依据。
    目前,从化质监局正积极组织人员编写和论证温泉水判断标准,不久真假温泉水即可用标准加以鉴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