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预订帮助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尊敬的客户,出现以下条件您可以选择“在线提交订单”,更快捷、更省心!

1、预订景区、温泉门票,您可以直接在线提交,我们客服会马上处理订单,并发确认短信到您手机上(一般不超过5分钟),您当天只需凭借短信、报手机号就可以在前台办理购买优惠票的手续了。

2、预订不是很着急的酒店客房。如果您预订的日期离当天比较久,可以先在线提交订单。我们客服会马上帮您问房,并将相关信息以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告知您(一般不超过10分钟)。

3、客服电话打不通或无人接听时,您可以在线提交订单。大节假日、中午、夜晚由于客服轮班问题,可能会导致有时电话打不进来或无人接听,这个时候在线提交订单是最省心的操作方式,我们客服看到后会马上帮您处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您相关信息。

如果您预订当天的门票或者酒店,请尽量致电020-87830184进行快速咨询,以免由于时间问题影响您的行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