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4家温泉旅游企业获颁“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牌匾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11年11月22日上午,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颁牌仪式在广东温泉宾馆举行,此次评定活动是为了深入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促进我省温泉旅游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广东省旅游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由各温泉旅游单位申报、经各地市旅游局初审和省旅游局综合考评,最终有40家单位获得“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称号,其中从化的广东温泉宾馆、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望谷温泉度假村和崴格诗温泉庄园4家温泉旅游企业获此殊荣。                                                                         0dc082784bd4bad9664b147db911a860wenquantupian.jpg

 
      广东是温泉大省,温泉资源丰富,温泉旅游已成为广东旅游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从化小苏打型温泉水资源丰富,早在明清时代已列为养生和游览胜地,曾接待过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共和国开国元勋和50多位外国元首,有“岭南第一泉”的美誉,在2010年获得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颁发的“世界珍稀温泉”牌匾。本次广东温泉旅游示范基地的获得,将在推动从化温泉旅游企业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中国温泉旅游行业第四期总经理培训班同期举行,来自多个省市的温泉企业高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获颁培训班学员结业证书。(区小劲  摄影叶子傲  编校刘付云)

          

 

4家温泉旅游企业获颁“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牌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