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来从化泡温泉,首选碧泉空中温泉!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奢华指数★★★★★★

碧泉

 

 

从化又一世倾世巨作,斥巨打造一座超五星级的健康于享受综合体—碧泉空中温泉,位于广州后花园温泉镇流溪河畔,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

 

 

服务指数★★★★★

 

 

 

 

 

 

 

 

 

 

 

     帝王级的服务,更有细致热情的服务态度,给你如家人一般的温暖;享尽不一般的生命品质的地方

 

 

温泉指数★★★★★

 

 

 

 

 

 

 

 

     独特的含氡温泉水,堪比瑞士的温泉品质,做到与阳光游戏,和天空对话,改变的不止是视野;共有五十二个温泉池,一泉一品性,给你多种体验;更有儿童温泉池,智趣儿童乐园,让小孩子们尽情游乐嬉戏.禅园、趣园、仙园、境园、乐园、康园,六个不同主题的温泉园区。

 

 

 

 

 

     中国首创健康能量场,引领自然养生理念,引进国际最新健康理疗技术,补充人体所失元素,结合不同体质情况推荐,盐热宫、彩辉宫、矿热宫、乐暖宫、药热宫及南极宫六个不同的主题能量房,营造不同感宫体验,在休闲的放松中有效改善身体亚健康状况。

 

 

 

 

 

 

    优雅大方的西式餐厅和中式餐厅,使用金属装饰材料装饰,具有现代化的外融合了岭南风格的元素。

 

 

 

性价指数★★★★★★

 

 

108元/位
周末加30元/位

 

 

 

 

 

 

完美碧泉

碧泉提供完美的360度品质人生,兼顾工作与生活两个方面,为生活工作提供品质保证。

 

 

 

 

 

 

 

 

 

✄♛✪✪♕♕♕联系他们

前台电话:020-87830184

  刘小姐18902236018  

 李小姐18928962381

    黄小姐1371115254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