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过大年不要再傻傻地在家了,找个好地方过新年呗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你计划好2016年的春节假期没?

这个春节出行超划算哦,和家人一起过大年,就在从化温泉旅游网。

过新春有品位大促销。越早预定价格越是优惠哦,你还敢错过吗?

优质房源,豪华别墅,让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渡过一个喜庆又开心的春节。

 


 


        

别墅含有专业ktv房,自动麻将桌,桌球台,乒乓球台,独立温泉池,烧烤炉,洗刷用品,无线wifi等 ,

你还等什么?赶紧预定仍包入住吧!!

 



 

 

 

 


 


 

别墅款式多多,总有一款你喜欢的,您尽管来订,价格绝对优惠,过时不候哦!!

附上价目表,平时价格与周末以及大节假日价格有差别,可供大家参考


 

富力泉天下别墅、望谷美庐国际别墅、明月山溪豪华别墅、碧水新村别墅、温泉山庄别墅。

式各样的装修风格,房型格局总有一款对上您的口味。凡是春节期间入住别墅预定景区门票更优惠哦

春节期间入住别墅送当季水果 。

联系方式:

020—87830184

黄小姐:13711152543

刘小姐:18902236018

李小姐:18928962381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