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有一种旅行叫说走就走,有一种摄影叫定格精彩!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眼下真是梅花盛开之际,随着2016从化梅花节的到来,这里也是市民游客一处旅游首选。从化流溪香雪是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别具特色的旅游风景区,也是东南亚风景区最大的梅林。在公园的“流溪香雪”梅花园里,近10年株梅树绽放,开启南国报春第一支模式。你,岂能错过?

走进这个如梦如画的地方,只有在电影上才看到的景象,让人移不开眼。要是带着另一半该是多么浪漫的时刻啊!单身汪也可能在这里邂逅一段美丽的姻缘呢,你还等什么?


 

还有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枫叶红了!

每当枫叶从枝杆滑落,便如雪花一般翩翩起舞。看他们的舞姿,浪漫的舞曲,自由的飘散。而与冬不同的是,一个漫冬雾雪白茫,一个则深秋玲珑金黄。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走近看,片片枫叶精巧细腻,玲珑剔透,好像害羞的少女。一阵微风吹过,枫叶如天女散花般飘落。

 

 

还有游客们喜欢的...

     大饱眼福之后,就是享受之时。万万不能错过的是素有“岭南第一泉”美誉的从化温泉区啦!是世界珍稀名贵的小苏打温泉,水温高达71°C,水质晶莹、无色无味,含有钙、钾、钠、镁、铝、氟、硫酸盐、碳酸盐、碳酸氢盐、二氧化硅和微量氡等成份。对各种关节炎、神经炎、脊椎炎、坐骨神经痛、神经衰弱、外伤后遗症、早期高血压、消化系统疾病、常见皮肤病、妇科慢性炎症等三十多种症状都有不同的疗效,是泉中之宝。经常沐浴更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的功效。

 

 

各种特色的温泉,任你选择水质中含有丰富的钙、镁矿物质,浸浴温泉时,吸收水质中丰富的矿物质,可调节身体机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尤其对慢性神经炎糖尿病肠胃病等有明显疗效。

 

 

 

浸完温泉再来一场火锅BBQ,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食串饮酒,人生就系需要咁任性!!,满足了。

 

 


吃饱之后,就马上去抢咪!超大K房,音响设备都非常棒,比一般的K房空气流通,唱首歌零舍畅顺~简直是咪霸的愿望!!超大的空间,任我哋随意发挥

还可以打麻将打通宵,不愁打发不了时间,只怨时光匆匆流走,我却赢得笑呵呵。

...就连睡觉的房间都是这么的 高 大 上 上 档 次!!

 

 

此时此刻你还在犹豫?拿起电话联系她们吧!提前预订更优惠。

刘小姐: 18902236018

黄小姐: 13711152543

李小姐:  18928962381  

别墅的春节价钱已出,欢迎骚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