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想泡正宗的好温泉,来从化吧!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下面由小编大人带大家去了解从化有什么好的温泉。!!!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人   均约88/位,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开业以来,一直使用自有泉眼的天然温泉水,其泉眼在度假村3公里以外的流溪河畔,温泉水由保温管送至度假村的一个泡池,由于有保温管的保,使泉水送至泡池仍保持原有的高温,而且富含
从化望谷温泉泉水有一及多元素的珍稀打泉,水,无色无味,温度高低不一,关节、皮消化器官、神等疾病有效,中枢神兴奋和抑制调节使血管扩张,促定下降,促表皮的新,增人体抵抗力,用来淋浴或用,对关节炎、高血衰弱慢性胃炎等均有一定的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人均约120/
雄厚的实力铸就了碧水湾温泉度假村的辉煌品牌:先后荣获“2004年度国内最佳旅游目的地”、“2005年广州市首届百佳餐饮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04年荣登“广东十鲜温泉榜首”,出色的业绩为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树立了行业典范。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共有37个温泉池
三叠泉:掩映在层荫曲径之中,蕴育着浪漫的温泉感受。以多重诗意溶注于同一温泉,让您体验“温泉三叠”的别样温馨,沉醉于曼妙的诗意情怀。
泡泡泉:通过池底气泵打出空气,在池内形成密集气泡群,凭借气泡对人体的冲击,达到按摩美容、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
酒温泉:以香醉迷人的醇正名酒溶入优质温泉水,能够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对风湿病患者也有很好的疗效。
会议观景池: 此池不仅可饱览流溪河秀美风光和荔枝园怡人风景,使您心旷神怡,还可在池内召开会议,洽谈商务。
冰火池:炎炎三伏热如火,冰泉一浴彻心凉。沐浴完火泉池,再沐浴冰泉池,使人体接受不同强度的冷热刺激,能够活络血管、兴奋神经、强身健体。
茶浴池:茶道弯弯,芳香四溢。感茶之灵气,吸茶之清香。弥漫着清新宜人的茶温泉,浸润着浴者全身肌肤,营造迷人浪漫情调,更能提神醒脑,润泽肌肤,使人精神焕发。
香薰浴: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具有提神、健脑功效。另外,对呼吸道感染、心血管病有一定的疗效。
土耳其鱼疗&印尼鱼疗:通过不同的温泉热带鱼啄食人体的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刺激您的末梢神经,从而保持人体毛孔畅通,加速新陈代谢,起到生物保健的功效,美容养颜、延年益寿;

从化崴格诗温泉庄园    人均148/
庄园内保持原生态环境,结合了水、林、泉、果巧妙的风景结构和优良的生态环境。崴格诗温泉庄园拥有豪华酒店会所、苏格兰高地木屋别墅客房,其中包括40栋木屋别墅,有近半数的客房拥有私密浪漫的温泉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直接送入房间的100%天然温泉水的呵护。此外,酒店提供24小时的私人管家服务。
温泉区设有37个露天温泉泡池,有过百种功能的水疗设备和数十种特色温泉。(崴念i,意为水弯曲处)

仙沐园   人均90/
从化仙沐园温泉是我国稀有氡泉,温泉从流溪河底涌出温度高达73,含有2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晶莹、无色无味,对人体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对人体关节炎、脊椎炎、神经炎、大脑皮层疲劳、妇科病等30多种疾病有辅助疗效,被美誉为“岭南第一泉”。

都喜泰丽度假酒店   人均138/
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酒店位于广州从化,拥有133间豪华别墅及客房,每一栋别墅都拥有独立的温泉池。怡然自得的露天温泉体验,是该酒店的主要特色。酒店共有23个理疗池、香薰池、嬉水池、鱼疗池以及都喜引以为傲的特色泰丽水疗中心配有5间华丽的理疗室,给宾客带来彻底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及重塑自我的无限体验。 
  酒店拥有一座独特的泰式SPA温泉会所,包括室内外温泉游泳池、23个理疗池、香薰池、嬉水池、鱼疗池以及配 有5间特色理疗室的泰丽水疗中心,并由来自泰国的技师提供专业的泰式SPA服务,给宾客带来彻底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及重塑自我的无限体验。
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均拥有同一理念──呈献源自泰国传统的好客之道。

毅华假日酒店人均约98/
毅华假日酒店独具匠心不惜成本将天然苏打温泉水通过专用管道直接引入酒店客房,宾客通过浴室内的木桶、泡池、露天泡池,享受名副其实的“室内温泉”,其总统套房更配备极其奢华的24K黄金泡池-帝龙池。酒店内还设有十个几个温泉池,不同功效的温泉池,深受客人喜爱,药材泡池,玫瑰泡池,硫磺泡池,天然苏打温泉等,还有儿童水上乐园,,专业型游泳池,对着流溪河这样子的美景,人生也不过如此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