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从化溪头村三华李6月中旬预计成熟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6月份中旬从化溪头村三华李预计成熟,各大果园将要对外开放纳客,摘采门票价格参考12元-15元,带走5元左右一斤。7月份,溪头村摘荔枝的时节到了,敬请期待。

【摘李攻略】

1、需要摘果客人需提前预约,与网站客服约好时间和地点,支付定金5元/人(保证有熟果可摘,不然不会收定金),我们的接待就在从化溪头村内会为游客安排好一切;

2、果身披白粉的方能保新鲜,保存时白粉要保留,吃时才洗掉;

3、果林里蚊子、飞虫多,惹蚊子的最好穿长裤长袖衣,或涂上蚊怕水;

4、摘采可能要爬山,不要穿高跟鞋和拖鞋,最好穿能防止打滑的户外运动鞋。

【从化三华李简介】

从化三华李枝条软垂,立春前后开花,夏至时节果熟上市。果身披白粉,并有星星绿点。果肉紫红色,玲珑剔透,肉质爽脆,味甜多汁,微酸无涩味,肉厚核小,风味品质极佳。果实耐贮运,为李之上品除鲜食外,还可加成话李干和蜜饯,有解渴提神的功效。

附:李子的营养成分:每100克鲜李子中含有蛋白质0.6克,脂肪O.21克,灰分0.5克,碳水化合物8.8克,胡萝卜素0.11毫克,硫胺素O.0l毫克,核黄素0.02毫克,抗坏血酸1毫克,钙17毫克,磷20毫克,铁0.5毫克,钾176毫克,钠0.7毫克,镁8.9毫克,尼克酸0.3毫克。

李子的功效:李子性味甘,酸。人肝、肾经。清热,生津,利水,健胃,泻肝胆火。主治虚劳内热、消渴、腹水、小便不利、消化不良、嘻杂暖气。

李子的食用方法:李子是常见水果之一,可生食、煎汤,或制果脯,亦可制成罐头。李子性味甘酸平,有清肝涤热、生津、利水的作用,妊娠呕吐稍食李子可开胃止呕。饭后食李,能增加胃酸,帮助消化;在暑热时食李,有生津止渴,去暑解热的功能。

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