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动态

2015首届广州天适童玩节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天适樱花悠乐园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占地面积1000多亩,园区内有中国红、广州樱、福禄寿、貂蝉、小乔等十余个品种,数万株樱花,在情人节前后和春节期间将一齐绽放,这将是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为宏大、樱花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樱花主题景区。

1.jpg

 

  景区以满足创意休闲空间的需求为向导,以樱花等自然生态山林为背景,结合“最好玩”的穿越游线——国樱崛起之旅、最诗意的樱花营地,集世界名花观光、节庆体验、户外运动、营地休闲、生态养生等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主题景区。

2.jpg

  整个景区就是一个浪漫樱花的大本营,也是赏樱、品樱、恋樱的佳地。作为亚热带地区的樱花,稀有罕见,更是具有新、奇、特的神秘吸引力。

  大面积种植塑造樱花的壮观美。成行、成片、成林,错落有致,高低层次,是最美的樱花体现。树和树之间仅有两臂宽,走在树林间,只觉头上脚下身前身后都是轻绯淡粉,如雾如霞的娇艳樱花。

3.jpg

  狭长小径塑造樱花的浪漫美加之园林小品的点缀,在自然中相融生趣,矮墙、景石、白砂等,搭配其它灌木和花草,提高樱花林的艺术外貌和景观效果,更富野趣,精致。

  主干道两旁大棵的樱花树,尽量达到“树树握手”的效果,樱花飘落后,形成绿荫大道。

  品种多样、形态各异、红粉白三色聚集的中国樱花,堪称亚热带最大的樱花胜景。

4.jpg

  三月里的南国樱花,阳光一照,枝头便繁华起来,美得轻盈,灿烂一时,便随风而去,让人流连忘返。

  整个游线系统以樱花的物种传播历史为依托,打造樱花的起源、传播、崛起等三个游乐体验环节,一系列情景化的游戏项目。项目结合景观营造,难易分级,游客通过层层关卡,在两小时内完成一个个任务(或游戏),并获得礼物,最终体验樱花的发展文化,与天适樱花邂逅一次迷情之旅。展现无与伦比樱花风采的三个环节分别为:“樱起喜马拉雅”、“樱花漂游日本”,“国樱崛起之路”。

6.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线路
更多>>帮助中心

从化温泉旅游网 - 致力打造最专业的旅游平台 gzchwqly.com Copyright © 2019-2020

版权所有:广州希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77号

ICP经营许可号:粤ICP备15015741号